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英文翻譯:找人幫忙輕鬆又快速

最近常常接到英文公文,對英文不熟悉的我,往往在別人睡覺的時候,我便犧牲睡眠時間一直翻著英漢字典,努力做著英文翻譯 ,努力完成工作,有一天睡眠不足的我在公司昏倒了,醒來時我正在自己的房間,妹妹正嚴肅地盯著躺在床上的我,罵我身體本身就不好,還熬夜,逼我說出真相,在她嚴厲的注視下,我唯唯諾諾的回答,她沉默了一會後,嘆口氣說道:「有種更簡單更便捷的方法。」

英翻中找他們準沒錯


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拿著英文公文給他們,沒多久,一篇字跡工整的中文公告在我面前出現,我雙手顫抖地拿起公文,以前花一整個晚上才能完成的事,他們在一瞬間就完成了,我心裡一時間不知是諷刺還是喜悅,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們幫我解決中翻英的難題,也很感謝我的妹妹告訴我這種方法。

翻譯社服務範圍大而雜


她說的方法是請翻譯公司幫我翻譯,讓我這個英文文盲不必挑燈夜戰讀公文了,我大概看了他們的介紹他們號稱是絕佳的翻譯品質,零距離語言橋梁,橫跨世界的舞台,且英文翻譯是由全國各地國家級審譯,外籍專家、留學歸國人員及各大研究院所碩士與博士結合組織,各種專業領域的筆、口譯以及英語教材、書籍、影視、紀錄片的譯製工作等皆為翻譯的專業服務項目,擅長的領域涉及銀行、商貿、金融、證券、法律合同、文獻、通訊、資訊、網頁本地化、軟體本地化、生物技術、機械化工、生命科學、化工、機電、建築工程、交通、醫藥、建築與房地產……等等,涵蓋領域非常多,翻譯社擁有完善的翻譯品質控制系統,從承接業務、翻譯、審稿、校稿、排版、到後製印刷等全過程,皆達至完美的監控。翻譯的品質是公司生存和永續發展的命脈,我們以嚴謹的品質控制體系、規範化的運作流程、專業的審核標準,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,直到您滿意為止,翻譯社累積多年來的業界經驗,打破文化與專業領域的藩籬,讓您迅速與世界接軌外,還仔細了解您的各種翻譯的需求,精準的達到價格合理性與超值的品質,將您的文件托付給我們,馬上享有極便利、高品質、具專業度的服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